後面的幾道,是手工麵,已經連3天想等孩子們入睡後我再起來揉麵,結果一睡不醒。

今晚決定回家就揉麵了,不等啦! 結果,根本很快,沒我想像的久。

IMG_8728  

 

放入冰箱靜置一小時後,再拿出來撖,我沒有撖麵機,只好使力的撖。

IMG_8732  

還拿出了米尺出來量食譜裏寫的12公分方正,我真是好學生。

IMG_8735  

拿烤碗出來烤松子,取出松子後,把做好的棕奶油放被烤碗裏保溫,麵好時再淋上,

香香呀! 堅果的香氣,這道真的是晏客的麵,讓客人切開的那一刻驚呼! 哇~~~

不枉我手工揉麵,口感好棒呀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