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凡凡下課後,其實我是要去買蛋捲的,我覺得這家的蛋捲比較精緻,比福義軒好吃!

凡凡在人家店裏試吃了很多棒蛋榚,還直說好好吃,喔喔! 媽媽只好買了!

1條130元,沒有很大條,吃完就算了!

IMG_8220 IMG_8252  

我只吃了3口,凡凡吃了兩塊,剩下的說要當明天的早餐!

凡凡最近又長大了些,變得叛逆許多,很愛講話忤逆我,整個就是我的翻版。

我晚上買這個蛋榚給她,她說:很好,媽媽,妳很乖很聽話。

今天晚上又發現她忘了沖馬桶,我要她只能去4樓上廁所,直到她會每次都記得沖馬桶為止,她才可以使用2-3樓的馬桶。

她小時候因為按不下馬桶的按鈕,每每都是我幫她沖,她上完就溜下馬桶去洗手了。

結果,長大後,總是忘了沖馬桶,我卻要花好多力氣來糾正她。

試到後來,我好像也只剩限定她上哪個廁所了,要臭也是臭到她,讓她自己去面對不沖的下場好了,她有潔癖,如果讓她面對,她是不是以後都記得沖了?

我會記得以後嘟嘟上完廁所,就拉著他的手去沖馬桶!

怎麼從食物講到廁所來了? 這就是生活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