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也是義大利麵,遊戲的麵

作來超輕鬆,就只要調沙拉醬、切絲,再煎個肉就行。

原食譜是使用羊排,但…我的沙拉葉已經網購到了,羊肉還沒尋成,就改換牛排上場吧!

原食譜使用 杏桃乾 ,我使用無花果乾。

IMG_6753  

該切絲的切絲、該洗該脫水的脫水,好好吃的沙拉再配上牛排!

IMG_6754  

先擺平再淋醬,茴香沙拉好甜,我也有買球徑茴香種子,希望也種成功。

IMG_6764  

這沙拉真的好好吃,我邊打字還邊回味口感,沒關係,我準備了2份,另一份,明天再淋上醬就有得吃!

我也餵了阿肥吃幾口好吃的沙拉,他一開始還不肯嚐試,我騙他說:這個會排毒,這個是排毒的沙拉。哈哈哈! 他就吃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