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,我早上忘了仔細看一下書名,這道就暫被我叫為烤烤香茄牛肉細扁麵囉! 等我回家再改。

先把茄子抹橄欖油送進烤箱烤20-25分鐘。我在幫小孩洗澡時,阿肥問說我:妳在烤東西嗎?

因為好香好香! 我吃看看,烤過的茄子特甜,好好吃喔!

IMG_6735  

 

我把半塊牛排切細,就是牛絞肉啦!

IMG_6736  

用橄欖油爆香蒜後下牛絞肉翻炒,再放入蘿勒、茄肉,加番茄醬。

IMG_6739  

我好愛芝麻菜,但…我想吃烤焗的版本

IMG_6741  

 

把芝麻菜變沙拉

IMG_6750

切冷凍牛排時,手被刀傷到了,依舊不影響我的作息和心情,因為 好好吃呀! 

星期天帶著嘟嘟去吃舒果時,他整個很難全程坐得住,要怪我沒從小讓他好好坐在餐椅上用餐,搞得我要一直安撫他,吃得很有壓力,所以我在家吃飯才放鬆、才開心。

為什麼我愛上在家煮,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還有,我很喜歡洗碗,因為通通是我買的,都是我喜歡的,洗來就特別的開心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