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幾天,真的覺得很煩,是因為工作上的。

貨一直漲,一直進貨,客人付錢速度很慢,廠商收款速度很快。

啊!!! 我真的很不想去上班!

但是,不可能呀! 趕緊做件自己會開心一下下的事,讓自己可以是開心的出門。

我把冰箱庫存的最後一個法國麵包丟進烤箱 150度 20分鐘後,就去打理我和嘟嘟,準備出門。

今天是阿肥送凡凡上課,我提醒他,近期不要再吃雞肉飯好了,改吃魯肉飯,吃有瘦肉精的豬肉比吃到病死雞好吧? IMG_6388

終於不會整個桌面都是麵包屑了,因為它會掉到溝溝裏,等一下再拿來倒屑就好了!

麵包刀質感也很好,又好切,握了就 爽!

IMG_6389  

時間很趕,也沒辦法變花樣,拿出冰箱的 松露姊姊教的 香辣油 淋上去。

我的法國麵包又加了100分!

IMG_6390  

好啦! 沒有坐在家裏咖啡吃麵包這回事,我拿出塑膠袋打包,到了店裏慢慢吃!

在很煩的心情底下,至少有味覺和嗅覺把我拉回 當下。

人客啊! 能不能你們付錢速度快一點啦! 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