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忙了,一直外食,體重來到新高,再不努力,我看要打破記錄了!

今天開始,都吃自己煮的好了,中午就來個義大利麵。

我從店裏冰箱拿了蕃茄、香菇、小東的冰箱1/4顆洋蔥、朝天椒、番茄醬…

就以很熟悉的速度做麵,真是開心!

DSCN6289  

這盤裏有4種義大利麵,因為我媽把它們全裝在同一個罐子裏頭,我懶得一一分開了,就梭哈!

哈哈哈! 我煮完吃的時候,覺得這味道好熟悉,有自己的味道。

我煮了兩大盤,我媽媽說:啊! 妳麵怎麼這麼多? 我說:那罐全梭哈了呀!

我吃到忘了這是我自己煮的,還一直跟我媽說:妳煮得怎麼這麼好吃?

她一直吃,都不理我。

我吃完這盤麵後,不會想吃零食、餅乾了,可能是因為我的胃有被自己想吃的食物滿足了。

不然,外食的這陣子,中午、晚餐吃完後,都還是一直想找東西吃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