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上星期吧? 我忘記了耶…

我收到贈品了喔! 這對我是一個很大的獎勵和紀念,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試做活動,還很有耐心的一篇篇記錄下來。

我參加大境出版社舉辦的活動 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 試作徵文,部落格串連。(抱歉,我還沒研究如何使用連結、語法)

我其實也不急著搞懂這些,總覺得慢慢來,慢慢學,通通一下子就搞懂了,就沒搞頭了!(應該也是懶的藉口)

IMG_0028.JPG IMG_0030.JPG  

進口果醬+手工繪制的圍裙

IMG_0031.JPG  

這上面有介紹果醬可以搭羊排、鴨肉、牛排耶,我改天再來試試它建議的食譜。

IMG_0032.JPG  

好有活力的圍裙呀! 其實我做菜沒在穿圍裙的,我很少會讓食材弄到衣服,油煙嘛! 就換衣服就好了!

N年前在台南租屋處有穿過圍裙,在簡單的租屋處,我也曾下廚煮簡單的菜給老大吃。

當時會穿圍裙是因為,我們在家都喜歡全裸,總共也只有我倆人,沒什麼要緊的! 所以煮菜時,只好套上圍裙,身體被油稍微噴到會很不舒服。

現在我站在廚房裏做菜,我家老大偶爾會提起這一段往事,他講得很開心,當年他也覺得挺有情趣的。

現在的我,也沒有勇氣全裸再穿上圍裙,而且,家裏也有小孩,觀感不佳。

青春A肉體已不復在,肉也都鬆了…只好,用廚藝取勝,我相信,我會更精進的。

哇哈哈哈! 等到我60歲再來看這一篇,一定很有感覺!

年夜飯,我要再做一次佛跳牆,我要炸炸炸(我媽炸,我在旁邊學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