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片百合麵

有很多天的晚上都希望小朋友睡著後,我就起來煮麵,結果都起不來。

今天看了松露姊姊PO的鴨肉醬米粉,我決定衝回家拿鴨腿出來退冰,要煮鴨肉麵。

就順道拿了阿爸種的綠茄和我冰箱裏的 Ricotta起司、洋蔥、蕃茄醬。

IMG_9965.JPG  

外婆家的廚房很克難,我只好借她的輪椅來放東西拍照,其實她現在不需要坐輪椅了,比之前健康,還會幫我顧小孩咧!

IMG_9971.JPG  

先烤綠茄,我之前炸過它,覺得很好吃,拿來烤應該也不錯!

IMG_9975.JPG  

炒大蒜、洋蔥,炒軟後再加入蕃茄醬,這裏也沒有 秤,所有的東西就靠 目測和 嚐味(TEST)

IMG_9977.JPG  

IMG_9980.JPG  

 

IMG_9982.JPG  熄火拌入九層塔後再拌入麵,食用時再撒上Ricotta.

我真的很喜歡這種什麼肉也沒有,卻很香的麵麵。 好好吃! 兒子也跟著吃。



arrow
arrow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