蒜辣橄欖油直麵拌虱目魚內臟

今天我表姊來,我媽就趕緊去市場採買,買她最喜歡的虱目魚內臟炒給她吃!

我呢,就貢獻 蒜辣橄欖油直麵,因為店裏也只有放這些材料。

我覺得這道麵跟中菜灰常地百搭。

DSCN9972.JPG    

那個蒜頭被我逼得很香脆,很好吃又香,整個蒜香都跑出來囉! 還有橄欖油也很重要,要品質比較好的橄欖油,麵麵才會清爽可口。

DSCN9973.JPG  

這個內臟要炒得乾乾得才好吃,而且炒的時候會出好多油! 

DSCN9974.JPG  

吼! 好搭喔! 好好吃喔! 

我有問表姊吃完我的麵的心得,她說:蠻好吃的,蠻香的,妳要不要開家義大利麵店?

嗯! 好主意! 等我領到台北那筆錢再說囉!



arrow
arrow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