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個地方,是好久好久以前,我想記錄自己的心情的地方。

當時的我,很不快樂,常常陷入不開心的情緒中,寫了幾篇,隨著成長和找到修鍊的方式,就沒再繼續寫了。

自從開始做義大利麵那天開始,我想再為自己記錄些東西。

以前的心情日記,我都鎖起來了,沒有想要刪掉、也沒有特意要去回顧什麼!

今天,花了15分鐘的時間,把那些日記全再看過一次!

我真的很高興自己的成長,很想抱抱當初的自己,告訴過去的自己說:日子沒妳想的那麼悲慘,幸福早就在妳身上了。

我的人生哪! 之前太多的時間都花在愛情上面,也沒有想過自己到底要過什麼樣的日子,自己到底要些什麼? 還是,我應該不要些什麼?

都過去了,其實也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現在清楚了!

跟每一刻說再見,現在開始就是最好的。

珍惜現在的自己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