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大突然跑回家,我晚上要回家時,就去全聯買雲林土雞腿了,我早算計好他晚上會想吃宵夜。

果然,半夜12點,他問我有什麼東西可以吃? 能不能吃上次好吃的麵?

只有2個爐,所以我先準備青菜,我2湯匙水煮花椰菜,趁菜還熱時拌入品質較好的橄欖油、鹽巴就很好吃! 

IMG_0005.JPG  IMG_0004.JPG  

就是這三瓶,1:0.5:1 (老大) 我的話要 1:1:1

麵煮好後,拌下去,香噴噴。

煎干貝:松露姊姊說大火兩面各煎一分鐘

煎蛋:邦尼說熱鍋,蛋放下去就不要理它。(我忍著不理它)

 

IMG_0010.JPG  

同時煮個麻油雞,我煮40分,他急著吃,肉不夠軟。他盛一碗後,我又加

酒續煮20分鐘,湯更甜更好喝。  

IMG_0001.JPG IMG_0002.JPG IMG_0003.JPG  

IMG_0014.JPG  

這鍋只有4塊肉是我吃掉,其它的湯、肉,都是老大吃掉的。

老大說:蛋實在太好吃了,可以再吃一顆嗎?

我馬上又煎了一顆!

老大說:那可以再吃第3顆嗎?

我說:不行了,吃太多了!

老大說:妳以前的蛋怎麼沒煎得這麼好吃? 如果不是妳現場煎,我不相信是妳煎的。

我說:因為我進步了呀! 有高人指點!

老大說:那麻油雞都被我吃掉了,妳吃什麼?

我說:我晚上吃了好吃的牛排,那是我人生中的大突破。

老大說:那,我也要吃牛排,因為我晚餐忙著講公事,只吃了一碗飯。

然後,我又去煎了剩半塊的牛排。

IMG_0016.JPG  

我來不及翻書,不然就搞個牛排醬汁,只有憑看松露姊姊部落格的印象去煎它,但老大好滿意了!

老大問我:怎麼突然間進步這麼多? 我說:有高人指點,有很會做菜的人指點。

老大說:誰? 我說:她的名字叫 松露玫瑰!

今晚,從他的眼神和講的話,我知道他對我的廚藝開始重新定位了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