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天,天氣非常地冷,我們在被窩裏,一直到公主說她餓了,走到廚房,我真的醒來。

在我會做義大利麵以前,我的公主總是說:媽媽,我要去哪家哪家吃義大利麵!

自從我學會了熬煮波隆那肉醬後,只聽我的公主說:媽媽,我想要在家裏吃香噴噴的義大利麵,要焗烤喔!

現在公主還會依她的心情點麵條,有時點 Hello Kitty造型麵、有時點 捲捲麵、有時點 蝴蝶麵,

今天她點的是 直麵。 哇塞,從她的口中說出直麵,怎麼覺得她很懂麵的感覺?

從冰箱拿出波隆那肉醬微波解凍、下麵條、偷偷放上幾顆櫻桃番茄對切、焗烤起司、撒上乾燥奧勒岡,送入洞房。

噹! 15分鐘後,我心中最美麗的畫面出現

IMG_9950.JPG  

公主說:妳為什麼要幫我加番茄,我不敢吃!

我說:妳試試,烤過的番茄更營養、更香甜喔! 如果不敢吃,再通通給我。

公主嚐了一口說:嗯! 我全都要。 (乖乖,妳也開始懂食物了)

IMG_9955.JPG  

媽媽沈醉在這樣的畫面中,好幸福!

IMG_9947.JPG 

缺牙的公主,最美麗,哈哈哈!

IMG_9952.JPG IMG_9953.JPG IMG_9956.JPG  

看著妳這麼愛這波隆納肉醬,媽媽決定把食譜送給妳,和教會妳。

有一天,媽媽不在了的話,妳還是可以自己煮麵,嚐著人間最美的記憶。

arrow
arrow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