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辣泡菜肉絲吸管麵

我早上一來就跟照顧外婆的印尼看護說:妳中午不要煮喔! 我要煮泡菜吸管麵給妳吃,哈哈哈!

她知道我在搞什麼,偶爾在店裏煮完,她就會說:妳不是要拍照嗎? XD

IMG_9932.JPG  

我用牛肉片替代豬肉絲,使用米酒和太白粉醃它。

煮麵的動作愈來愈流利,切切、炒炒、拍拍! 真好玩!

IMG_9934.JPG IMG_9936.JPG  

啊哈,好吃好吃,終於有機會做個2人份了! 

我問 Ting 好不好吃? 她說好吃! 不過信回教的她,不吃豬肉,如果要和她共食,一定不會是豬肉!

我也覺得好吃! 我上星期炒韓國泡菜年榚,今天吃這道,真的有感覺到松露姊姊說的:

同樣有嚼勁,吞嚥間卻沒有沈重感! 我覺得我的吸管麵該1折4段,不要偷懶折成3段,比較方便用湯匙吃!

Ting說:再加入辣椒會更棒! 我下次會再加一條試試!

我常看到印尼人碗裏有3條以上的朝天椒時,直覺得她們好猛,我....沒辦法,一條就好了!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