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布里陀螺麵

我以螺絲麵替代

早上出門前,很開心地在冰箱拿了 球狀起司、螺絲麵,流理台上的初榨橄欖油、大蒜

在門口用剪刀剪了一些羅勒葉,到店裏就可以有輕食午餐了!

昨晚方櫃子滷味填滿我的胃,我沒有煮麵麵。

IMG_9894.JPG  

這些在門口的羅勒好美!

IMG_9895.JPG  

拌一拌,其實這樣就是卡布里沙拉一道,再加入煮好待涼的麵! 夏天吃也適合,不過,今天是我的午餐。

IMG_9898.JPG  

一直以來,都是我指使我媽煮東西給我吃,現在,我只有指使她幫我買東買西的,哈哈!

我跟媽媽說:這道就是卡布里沙拉。我媽媽也愛吃沙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