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吸管麵

天氣變得好冷,我跟另一半說:我們去吃麻辣火鍋吧!

吃完麻辣鍋時,我說:今天的湯底,我要打包喲! 

另一半一直用一種質疑的眼神看著我說:要打包?????

因為我們從不打包回家,會害怕第二天又吃同樣的食物!

其實,我只是要利用它的湯底啦!

IMG_9802.JPG  

把麵煮x分熟後,加到麻辣湯底煮到全熟。

IMG_9799.JPG  

我沒這麼吃過生蛋黃,心裏有些不安,哈哈!

IMG_9803.JPG  

趁熱趕快拌一拌再吃喲! 其實拌完後,已經沒有感覺到有過這顆蛋黃的存在。 

哇哇哇! 好像吃拉麵喔! 會發出一種聲音。

Ps.有件事我不得不提醒一下,我覺得打包回家的湯底會很鹹,我吃的這家又偏鹹,所以湯底我加了一些 烏龍茶下去稀釋,不然煮出來的麵會鹹到爆喔! (湯底再加烏龍茶稀釋是店家教我的)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