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595.JPG

靠牆的那排由左而右:九層塔 羅勒 紫蘇 奧勤岡

下面這排由左而右:巴西里(歐芹) 迷迭香 鼠尾草

這些是買回來種的,把小盆移到大一點的盆!

IMG_9596.JPG  

無花果

這是我舅舅娘家的三嬸移枝的,我去高雄時,看我很有興趣,她送我一盆,剛搬回來的時候只有小小的,3片葉子,現在愈長愈大了! 一段時間看到它冒新葉子時,心情都好好! 每天出門前、回家後看到它,心情都特好!

IMG_9599.JPG  

其實這一些都從這盆金可開始,我婆婆講了N次,妳家最後一間,車開到後面都撞牆,妳要去買2棵金桔回來放著,到家就是大吉大利! (我不研究風水的,只是希望她不要來一次就唸一次,聽了心情都會...)

以前我總是忘了每天澆水,不管種過什麼都死掉,後來的下場都是丟掉,自從這兩棵金桔來了以後,我天天認真澆水,也慢慢培養出耐心(澆水的耐心),我的植物都有活下來了,我開始有興趣了!

IMG_9597.JPG  

我爸種的韭菜,九層塔,我分一點搬回家繼續種,這很方便,一點點,切一切然後煎蛋就很好吃!

我突然想到:還有蔥、大條的辣椒要記得去工廠搬回來種!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